7/24

繼上一次玩電動已經有三年了,自己上次玩了永遠無法破關的南光無雙過後

就一直很害怕電動,直到推出第二款南無無雙II之後,又手癢跑去挖了一快來玩

這次除了新增義班跟廉班勢力以外,還新增加了許多大名根武將喔~

 

永遠都部會變的開場畫面,看到這個畫面還想說是無雙加個二繼續賣~

 

這次超貼心的,為了讓玩家懷舊,連一些退役的老大名也一起安排進去了,包誇陳正堂~陳炯輝~丁厚育~~等12個大名

教官室的勢力終於不只一代時的愈之武了~

恩~連舊腳色也一並收入在遊戲之中~真是增添了遊戲的可看性阿!!

 

驚!!超堂!怎嚜換了一代你就渾身肌肉了!!!連攻擊力都報表!?!(PS:超堂是西洋迷,所以穿西洋式的摔角褲

才剛玩就知道要選這支了!靠那肌肉除非塞亞人的驕傲出現,不然誰要跟他拼!

我也很輕鬆的把超堂傳給打完了~

 

為什麼把超堂關全破之後,超堂還會越變越強!為什麼會變成超級塞亞人!為什麼連姓名都變成英文了!?這個外國人是誰阿!

武天老師是誰!?這根本已經是七龍珠了!!!超級施超堂1又是什麼!?該不會還有2跟3吧!!?

而且才玩到7級攻擊就無限了!!

越想頭越來越痛,還是來看看其他正常點的腳色...

 

稱號上都完全不掩飾的寫著Iron Man了 這根本已經不是陳文興了

連注音上都暗示著,這隻腳色不是陳文興了阿!!

 

愈之武在放大絕時都惠叫著: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

阿..不對...是記警告~記警告~記警告~....

每次玩愈之武傳時,都會邊玩邊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彷彿高中時期的陰影有隨之浮起~不過後期的隱分身+小紅冊威力實在驚人

可以瞬間清掉一堆沒渣衣服跟偷訂外賣的小兵,讓他們去做勞動服務(驚

連對手使用"隱身樹"跟"實驗室"偷運送便當物資都會被他識破,記一支警告Q_Q

讓我們想起以前高三時連續被識破3次隱身樹,結果教官請我們去教官室吃便當的窩心回憶~

 

陳大名騎馬英姿ㄧ樣帥氣,還可以造成衝撞傷害,靠著他瞬間一晚就達到了9999999的夢幻討罰紀錄~

後期學會了邊騎馬邊捏報橘子!?自己還被嚇了一跳

難到遊戲也要拼收視率!!?

最後還是靠著施肌肉打到了魔王前,開始一段苦戰

魔王開場前好像很威,但是經歷長久戰役後,II代施大名已經改拿火箭炮了!!

 

挖襙,結果還來不及變身成超級塞亞人,一發火箭炮就秒殺遠呂智了

麥可!!!!!!!!!!!!!!叫錯了~呂智!!!!!!!!!!!!

遠呂志以非常不可思議的角度根動作飛了出去!!

再挑戰洪炳丁時,終於有機會開無雙變身成超級塞亞人了!!開無雙時還能看特寫喔!!

不過宇宙無敵的佛利...不對...丙丁大魔王也被超級施超堂1的強大戰鬥力給嚇到了

看到施天霸痛苦的言語就知道變身並不簡單

 

7/25待續~~~

===========================================================

7/25繼續

昨天努力(?)打贏了魔王遠呂志之後,也獲得了新的武器!?

真是神兵阿!本來以為肌肉堂不需要武器了,只需要內心的火箭砲就好,沒想到打贏遠呂置的武器素質相當的好!

不只拿了之後德、智、體、群、美都可以拿甲上上

還有學科加成阿!我開始懷疑建中跟北一女是不是人人都配一把了~

有了神兵之後理所當然要拿出來揮個兩刀才行~

 有了這把武器之後~~相信就算是最終的丙丁大魔王也只要區區一兩刀的小事了!

裝備之後來看看外型帥不帥氣!!

  

不對吧!?好像有哪邊不太對勁!

很明顯使用方法錯了吧!?怎嚜把刀放一旁!拿起遠呂志來甩了阿!

文興還附和著裝傻!!

為了修正這個錯誤今天我又去便利商店買紅豆麵包

7/26待續

===========================================================

7/28繼續

連續兩天沒有更新,並不是因為我懶!

實在是因為新關卡太難了,導致進度無法前進~~

終於 今天玩文興大大的章 打到了實驗室之戰

說到實驗室就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高中三年我們除了利用實驗室後面圍牆

偷訂便當、偷叫玉琳、偷叫珍白、偷爬牆、偷抓人去阿嚕霸、實驗室我們則沒踏進去過阿!

自從學校開始進行黑板樹的神秘實驗,實驗室外的黑板樹也被砍掉一半

我認為那是種神祕的實驗!因為不知道是什麼

因此藉由遊戲也滿足一下我們的好奇心!!順便揭發這不為人知的神祕實驗室!

這張真的不好打!靠著文興大大新拿到的魔法武器才鎮壓住神秘的實驗室

法術攻擊好威!!但又好像有拿裡不太對吧!為什麼是靠著武器的踢擊才打死敵人的(這算物理攻擊了吧

從頭到尾文興只是騎著馬,抓著甘道夫而已吧!

而且,甘道夫已經死了嗎!?毫無回應阿!!

終於,感覺有要進入決戰的樣子了,這時會開始跳入一段影片,道出實驗是不為人知的秘密!!?

文興跟甘道夫終於找到了最後的魔王了!!

為什麼身為武器的甘道夫還會升級成白袍甘道夫!?這個遊戲已經比神秘實驗室更讓我霧煞煞了

因為接下來好像是看電影,我決定先去超商買個紅豆麵包在來看

7/28待續

 =============================================================

7/29更新

正當我買完紅豆麵包跟牛奶準備欣賞時,我才發現原來阿棠哥不是最後的魔王,因該說他是正義的使者才對阿!

為了不誤導其他玩家,我決定拼命在半夜把影片內容公佈於世~各位看下去就是

接續::阿興與阿甘很快的進入實驗室找到了神祕人物!!

阿棠哥嘴角微揚了!!(冷

 

還順便打廣告咧!話說那已經是三年前的電影了吧

 

他不是帶著墨鏡嗎?你還看的到他眼睛阿!?閃爍的是墨鏡的反光不是眼神阿~阿興

 

拔眼鏡來證明身分,你該不會接下來要說你是新一吧!?

 

野生的施天霸是什麼東西!?那種東西怎嚜可以用隨處可見來形容?!

 

你要相信他阿!?難道你看過野生的施天霸?有問題的難道是我,我20年的人生是白活的阿??  甘道夫武器怎嚜越來越多了!!

 

7/29 施天霸加入了正義的一方..........半夜看完好餓,於是我又前往超商去買了紅豆麵包 待續

===========================================================

7/31戰鬥在開!

增加了新戰力後!!管他實驗室裡有什麼妖魔鬼怪我都不怕了(拍

不過看來有兩位比我還害怕阿

又開始不安了!

突然!!

眼前閃過一道藍光,雖然很害怕,但還是決定前進瞧瞧...

就在此時!!

出現啦!!!(抱頭尖叫!!)

看到這一幕,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

黑心甘道夫跟威斯卡。棠就這樣把克里斯。興丟在現場繞跑了!!?

鬼阿!!追出來了!

這根本是駭客任務了!!威斯卡棠已非常不可思議的角度閃開了所有的子彈!!

7/31待續

================================================================

8/12 暫停更新  最近忙著四處玩,沒時間跟空閒玩遊戲了,因此也就沒辦法分享了~

今天早上回南光去,跟施天霸聊了天~發現他還不知道網路上有這些文章~這代表學弟妹們很盡責的在隱藏這消息~

真是相當好,原本我在想說,如果老師們知道了就收手了~不過看來連最受學生喜愛跟親愛的施天霸都不知道了

接下來就算我去打倒丙丁大魔王因該也沒關係了吧(笑)

所以下一次上線時大概就是我打敗丙丁大魔王將遊戲破關的時候了吧~

(待續)

8/1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